Mega Sushi是位於高貴林Austin Ave上一間小小的日式餐廳,為何要用兩個小字來形容呢?因為它店內的空間和座位實在不大,一邊是五個高背卡座,另一邊是三張小餐桌,高背卡座的寬度也較窄,勉強可容納兩個成人并肩而坐,讓我想起在日本時當地的巷弄裡也有很多類似的家庭式小食肆,感覺十分親切。在列治文也有一間"Mega Sushi",名稱雖然相同但估計不屬同一老闆,因為兩家餐廳的官網上都沒有提及對方,甚至加上Richmond和Coquitlam作為識別!順帶一提是這裡的露天停車位不多而且經常爆滿,其中還要有六七個是15分鐘的泊位,主要是留給酒房的顧客使用。餐廳最受食客追捧的是他家的特式壽司卷、日式丼飯和便當,而且全日劃一價錢供應,唯丼飯沒有味噌湯附送啊!
https://sunny1948.blogspot.com/2023/11/mega-sushi.html read more